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蛤蜊节开幕 加微信群即可预约“高新快线”

25日青岛红岛蛤蜊节开幕,连接“青黄”的青岛公交集团高新快线加大了线路发车密度,方便市民前往“蛤蜊节”会场,市民乘客如果想要了解高新快线公交车始发站劲松一路的准确时间,可拨打车队电话进行预约,或者加入高新快线微信群了解发车信息等。

据了解,直通“青黄”两区的高新快线公交直达车将迎来新一轮高峰客流。“这几天,乘客咨询电话不断,一天就接到了几十名市民的咨询电话,都是询问有关高新快线的。”公交集团河马石车队队长李玉恒告诉记者,根据以往情况,红岛蛤蜊节期间客流特别多,将有明显增加。车队在“蛤蜊节”期间,21部高新快线全部上岗,在上午7点到下午17点实行流水发车,满座37人就发车,尽量不出现滞客现象。

记者了解到,为了乘客方便和保持车内清洁,车队在部分高新快线上配备了海鲜桶和若干塑料袋。因为高新快线限制乘坐37人,车队预备了8部车辆,一旦客流增长过快,将临时增发专车。车队还公布了电话85692919,特需乘客可提前预约,车队将安排专座,另外,由高新快线的司机师傅们为了乘客能够了解准确的发车信息,还建立了专门微信群,方便市民乘车。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周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