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蛤蜊节将于本月25日(下周二)开幕

2017年红岛蛤蜊节将于本月25日(下周二)在红岛开幕。本届蛤蜊节期间红岛西大洋休闲渔村、宿流黄澜赶海园、青云宫、韩家民俗村、方特梦幻王国五大景区将为游客奉上“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

微信图片_20170421210533

资料图

近几年胶州湾水质明显改善,海水微生物、浮游生物增多,水温适宜,红岛蛤蜊生长快,肥度是近年来最好的。

并且今年红岛蛤蜊节各大景区依然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特色节目,如:戏曲演出、象棋比赛、挖野菜、方特夜场等等。

更多精彩详细节会内容,敬请关注“青岛高新”官方微信,我们将陆续发布。

红岛蛤蜊节,今年一起来约吧!

游玩推荐

微信图片_20170421210543

红岛休闲渔村,位于红岛街道西南沿海一线,以赶海拾贝、渔家风情、健身娱乐、美食体验为主题功能,为历届蛤蜊节主会场,今年仍然作为主会场开门纳客。

微信图片_20170421210548

方特梦幻王国,位于街道驻地东南位置,门票价格成人220元/人,儿童160元/人;

微信图片_20170421210553

韩家民俗村,地处红岛街道后韩北社区,以“渔、盐、耕、读、古帆船”为核心文化传承;

微信图片_20170421210557

青云宫,位于高家社区,是一处历史悠久的道教文化圣地,列崂山“九宫”序列,始建于宋代,2005年被列为青岛市文物保护单位。

微信图片_20170421210602

红岛垂钓园,位于东大洋社区以西,是广大钓鱼爱好者垂青的首选地之一。

微信图片_20170421210606

黄澜赶海园,地处红岛宿流社区以西,自然条件得天独厚,交通便利、场地开阔,生态特色尤为突出,以赶海、垂钓等游乐项目为主。游客可参与挖蛤、拾贝、钓鱼、捉蟹等休闲活动,也可在景区内品尝到地道的海鲜美食。

交通路线

>>>>自驾游线路

市内以及黄岛、胶州、平度游客可经青岛胶州湾大桥、环胶州湾高速公路至红岛出口至各景区;莱西、即墨、城阳游客可走城阳正阳路,经上马、岙东路至肖家至各景区。

>>>>公交车线路

青岛游客,可乘坐765路公交车直达方特梦幻王国(从康宁路至方特梦幻王国);乘坐高新快线至红岛站下车;肖家车站换乘924路公交车到韩家民俗村;

城阳游客,可乘902路公交车经休闲渔村、青云宫、黄澜赶海园、垂钓园等景区;或换乘924路公交车到韩家民俗村、换乘765路公交车直达方特梦幻王国;

青岛汽车北站游客,可乘坐766、767路公交车经过高新区转765路公交车到红岛;

河套游客,可乘坐908路公交车经高新区换乘765路公交车到红岛。(信息来源:综合自红岛街道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