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检测公司获评青岛市“十佳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荣誉称号

34fae6cd7b899e511eb9dcbc43a7d933c8950d66

近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优秀建筑业企业,青岛高新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检测公司”)被评为青岛市“十佳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

高新检测公司为高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高做新的工作思路,高标准、严要求,以“公正诚信、科学准确、优质高效、服务及时”为工作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真实准确的检测数据和结论,受到客户及行业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公司2015、2016年连续两年获评“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A级单位”,2016年获评“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A级单位”,近日,更是获得了青岛市“十佳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殊荣。

下一步,高新检测公司将再接再厉,狠抓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开拓业务,为红岛经济区建筑工程质量的持续提高、为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贡献更大的力量。(来源:高新检测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