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创投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44360687496828028 (2)

2017年3月9号,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会、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高创公司与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的科技金融(青岛)常态化路演第十三期--青岛高新创投专场活动在创业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高新区企业代表、创投机构、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红岛经济区投保贷同盟的朋友,活动吸引了近60位投资人及观摩企业的负责人现场参与,同时向“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上通过资质审核的3200多家投资机构开放同步直播。浩赛科技、量谷无线等6家涉及高端服务、物联网、出口零售电商、新材料、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碳纳米管行业的优质项目通过“现场路演+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了路演推介。

科技金融常态化路演自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三期,共计服务企业百余家,为路演企业和各类投资者提供了有效的投融资对接机会,超过一半的企业与投资机构保持长久联系,投资机构与企业的常爱华交流不断增强,已有近30多家企业实现融资,融资总额超过2亿元。

此次青岛高新创投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高新区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并依托中国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集聚更多优秀的科技企业来高新区创业发展。(来源:高创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