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局开展春季在建工程安全质量大检查

proxy (8)

为做好市级公建项目、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住宅项目等重点工程的安全质量监管工作,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建设局质安监站于近日开展“全覆盖”式安全质量大检查。

本次检查自4月6日开始至5月13日结束,共成立8个检查组,分别从安全生产、房建质量、市政质量、商砼检测等行业管理角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全区所有在建项目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帮助项目查找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安全质量隐患,继续保持我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的平稳态势。

大检查结束后,建设局质安监站将组织召开全区通报会,分析总结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相应解决措施,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建设项目的安全质量管理水平。(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