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局质安监站常态化开展施工现场夜间检查

微信图片_20170328165717

随着红岛经济区的快速建设,“项目多、进度快、夜间施工普遍”是区内建设工程展现出的新特点。为消除夜间施工带来的监督盲区,确保辖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按照“不打招呼、随机抽查、严管重罚”的总体思路,于近日开展了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夜查活动。

本次夜查重点对夜间混凝土施工过程中的监理旁站、试块留置、质量控制、联合学习组织以及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中对存在问题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考核扣分处理,并对项目管理人员提出了强化管理、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的具体要求。

下一步,建设局质安监站将把夜查作为今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的常态化机制,通过夜查这种常态化的监督手段,努力提高各参建单位的质量安全意识,有效确保区内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为红岛经济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信息来源:建设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