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药监高新区分局组织“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405164454

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悼念革命烈士,传承革命精神,4月1日上午,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在城阳凤凰山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分局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来到纪念墙前,学习了解那段残酷的战争历史,118名有名烈士和26名无名烈士为了青岛的解放壮烈牺牲,长眠于此。

青山肃穆悼忠烈,松柏苍翠祭英魂。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分局全体成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精神的洗礼,激励我们每个人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分局成员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先烈学习,认真履行职责,踏踏实实工作,真正守护好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来源:青岛高新区食药监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