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34人成功献血

红岛经济区特大型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志愿者献血

近日,红岛经济区团工委、青岛市地税局团委、青岛市地税局高新区分局、青岛高新区国税局联合驻地部队、青岛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特勤大队和区内14家企业,共同举办“凝心聚力献热血,救死扶伤见真情”无偿献血活动暨“青岛市地税系统青年文明号无偿献血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34人成功献血,共献血77800毫升。

上午9时许,青岛市地税系统青年文明号无偿献血启动仪式在创业大厦楼前广场举行,青岛市中心血站、青岛团市委、红岛经济区团工委、青岛市地税局高新区分局、青岛高实集团城维公司、青岛市地税局机关团委的代表们依次传递火炬、寓意“奉献爱心、星火相传”。活动共有20家单位参加,其中10个单位被青岛市卫计委、青岛市红十字会和青岛市中心血站评为“青岛市无偿献血突出贡献集体”,并颁发了“青岛市无偿献血突出贡献集体”奖牌。

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红岛中队成立于2016年8月份,这是全国第一支由税务部门牵头成立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队,也是青岛市第一支公务员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队。该中队成立半年来,已招募无偿献血志愿者127名,其中,该局爱心社成员50名。已发动三次集中献血活动,累计组织捐献全血98800毫升。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献血有益健康,救人功德无量”,发动更多的人“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为充盈血库、挽救病患做出了重要贡献。也标志着青岛市地税局高新区分局在创建“凝聚党员爱心、担当社会责任”的党建品牌方面迈出新的一步。(来源:大众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