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第二届龙舟大赛5月高新区竞渡

589576342588857710

龙舟赛是端午节重要的民俗活动之一,是多人集体划桨竞赛,据记载,其是为纪念爱国诗人屈原而兴起。由此可见,龙舟赛不仅是一种体育娱乐活动,更体现出人们心中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

为了丰富市民节庆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在端午佳节前夕,青岛高新区将举办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本次比赛将于5月28日在高新区水系鸣锣开赛。竞赛项目包括22人专业组、社会组以及12人社会组和市民体验组,届时将展开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赛。相信今年比赛的盛大场面相比去年又会更上一层楼!

为让市民充分感受龙舟文化,组委会将延续去年的传统,通过网络报名征选让市民亲自登船体验划船的刺激和快乐,这是一个与龙舟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哟!

与此同时,我们积极创新,在去年首届龙舟赛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亮点。除了使选手能更加酣畅的参赛,本届龙舟赛我们将从多方面多角度完善体验环节,力求将本届龙舟赛打造成全民活动,通过引进各种娱乐活动、增添亲子环节,全面提升到场朋友们的参与感。虽然这是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希望给每一个到场的朋友更好的体验,做成一场让市民乘兴而来、载兴而归的狂欢盛宴。(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