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市网络媒体大咖聚焦青岛高新区

12月8日,由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组织、青岛财经网承办的“关于大数据、新技术企业和重点项目”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高新区,了解我区在高新技术研发、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进展与成果,来自大众网、半岛网、凤凰青岛等青岛本地多家重点网络媒体的17位编辑记者走访了辖区的“中译语通”青岛“译云”基地、国际机器人中心。

7789

我市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提出了大力发展新兴产业,高新区企业在引领新兴产业方面一直备受媒体关注。采访组首站参观的“中译语通”青岛“译云”基地于2015年落户青岛高新区,基地围绕着语言技术研发中心、多语种全媒体云服务中心、大数据加工处理中心等三大中心建设,努力打造成为全球语言服务运营基地。

而作为国内首家“国家机器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国际机器人中心同样引起了采访组的关注。产业园已累计引进机器人项目60余个,总投资逾126.5亿元,世界机器人“四大家族”已齐聚于此。采访组深切感受到,青岛高新区的智慧生活与智能制造发展迅猛,已经取得了瞩目的成就。(来源:宣传推介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