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专家和博士团考察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园

借2016IEEE机器人与仿生学国际会议·国际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在青岛举行之机,12月7日上午,来自美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不同国家的60余名机器人与仿生技术领域专家和博士人才来到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园考察,了解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园平台载体建设、人才发展与创新创业政策、海归人才服务体系和创新创业环境。

人才留创园

专家和博士人才对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创业环境和优惠政策表现出极大兴趣,不时提问,工作人员对创业园建园情况及留学归国人才引进政策,特别是海归创业扶持和服务机制等情况进行一一解答和介绍。不少人才表示具有入驻青岛留创园创业就业的强烈意向,与园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将在今后就具体入驻开展对接洽谈。(来源:人才服务推进办公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