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职工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职工之家揭牌

12月8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职工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这是区总工会构建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促进职工群众全面发展,提升服务广大职工水平的又一重大举措。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及市总工会主席于睿一同为区职工服务中心揭牌。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奚志刚,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及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揭牌仪式后,领导一行参观了中心综合会议室、职工阅览室、职工心理服务室等,对区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心的建设运行给予了指导,鼓励全区各级工会积极大胆探索职工服务新途径,创新工作方法。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职工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区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标志着红岛经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工作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中心将秉承“服务职工、云领未来”的服务理念,全面推行工会“普惠化、常态化、社会化”服务新模式,为全区入驻企业及职工提供组织建设、培训教育、法律维权与援助、心理咨询、困难帮扶、劳模服务、文体活动等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打造职工服务“云领家”品牌,推进红岛经济区微智慧工会组织会员管理系统建设,将以扎实的工作,用真情服务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区职工服务中心为中心,形成面向全区职工的“一刻钟服务圈”,不断扩大职工服务范围与平台,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的多层次需求,真正做成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