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BQ3W1411

12月6日上午,青岛高新区与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在高新区创业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高新区管委主任尚立群、管委副主任褚晓明、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其翔、书记陈东、副总经理侯继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将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在信息化基础设施、云数据中心、信息化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其中,青岛电信将加大区域光纤改造的投入,深入推进光网城市建设,借助在高新区投入1.2亿元已建成的云数据中心,优先将中国电信集团天翼云资源池等新增资源布局高新区。高新区将支持青岛电信在高新区的基础设施、云数据资源、信息化应用建设,加强与青岛电信在战略新兴产业和智能化应用的合作,打造物联网应用产业高地,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和社会事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来源:高新区事业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