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国美“心感恩,爱温暖”公益行—环卫工人慰问

他们是城市的保卫者,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走傍晚的最后一片晚霞,为城市的卫生清洁,默默无闻的奉献着。12月6日早上7点,青岛国美电器客服经理傅晓红带领工作人员及爱心会员志愿者一行走进市北环卫,开启国美电器2016“心感恩,爱温暖”公益行—环卫工人慰问活动,现场为30位环卫工人送上精心挑选的“暖心大礼包”,用最贴心的举动关爱环卫工人。

客服经理傅晓红表示,环卫工作是最辛劳、最艰苦的职业,也是最光荣、最圣洁的事业,环卫工人为城市干净卫生的环境付出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是最可亲、最可爱,也是最可敬的人,理应得到人们的尊重和关爱!同时,国美电器作为一家热心社会公益的企业,任何一家国美门店都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微波炉加热饭菜、及歇脚的休息区。

会员志愿者代表王女士表示,自己已经连续三年参加国美爱心公益行活动,看到环卫工人接到“暖心大礼包”,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时,自己心里同样涌上一股暖流!这些环卫工人用他们勤劳的双手为城市的干净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都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作为志愿者,自己有这份义务和责任,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市北环卫丁经理对国美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衷心感谢,表示环卫工人近几年来一直受到各行各业的关注,相信他们在青岛市民及各大企事业单位的关怀下,会更加为岛城的环境卫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整个慰问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能够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创建美丽岛城!

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