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召开在即

2016年12月3日-7日,IEEE ROBIO 2016(机器人与仿生技术国际会议)与国际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将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此次会议由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协会主办,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天津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承办,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青岛德林科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智能制造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机器人与仿生技术国际会议”由世界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重要的国际标准制定机构—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组织,是在国际机器人领域位列第三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每年接收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论文数百篇,会议论文集已经跻身机器人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出版物之一。本次会议的主题拟定为“最神秘‘海洋’领域的机器人和仿生学技术”。

为促进产业发展,会议组织国际智能制造高端论坛,邀请了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安川电机、沈阳新松、深圳汇川技术等机器人企业,中国机床、红领集团、海信等典型工业自动化应用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探讨产业发展路径。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天然、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张建伟、Tadokoro IEEE 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会长、863机器人主题专家组成员赵杰,“千人计划”专家席宁、马书根、甘中学、孟庆虎、刘云辉、郭书祥、吴景龙等参会发表主旨演讲,为产学研各界在机器人领域提供了交流平台。(来源:高端制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