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出席会议并作传达讲话。

7766

会上,王作安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李群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安排。

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列出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执行,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好集体学习、自学、辅导、研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列入干部培训内容,分期、分批、分层次对全区党员干部进行轮训。基层广大干部充分发挥直接联系服务群众、职工的优势,深入企业、社区面对面宣讲,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

二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点。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学习、严格执行好《准则》《条例》,持之以恒地反对“四风”,把“抓作风、改作风”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突破口。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夯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通过深化“为官不为”专项整治,把中央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确保党章党规党纪在全区有效执行,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实现党建工作网格化、办理民事高效化、服务群众便捷化,切实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三要坚持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提升“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我为高新区献计策”大讨论活动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倡导“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的作风,凝聚起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最广泛的共识和发展合力。要坚持学习贯彻“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改革、发展、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去,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突出抓好自创区建设、棚户区改造、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战略、战役、战术,更好地履职担责,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信息来源:办公室、党群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