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

10月31日,红岛经济区召开“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我为高新区献计策”大讨论总结大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主持会议,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奚志刚对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组织人事部、创业服务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7899

王书记从干事氛围进一步浓厚、发展共识进一步凝聚、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创新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等方面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简要回顾。王书记强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针对大讨论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短板,要坚持高端定位、强化系统思维、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工作作风、提升操作能力。会议还对固化提升大讨论成果、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优化提升城市规划设计、抓好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做好抓好平安稳定和年度考核等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工委、管委领导,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红岛开发办主要负责人,出口加工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机构、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办公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