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揪心!美方已登上青岛号 但见郭川救援仍在继续

核心提示: 目前救援飞行器传回的图片只是显示大前帆落水,甲板无人,但是飞行器是固定翼,不能悬停,也不能离得很近进行拍摄,所以有漏掉船上诸多细节包括船长位置的可能。

最新消息:

新华体育微博消息,据郭川岸队简报:北京时间今天11点30分,郭川岸队接到美国檀香山海岸警卫队电话,乘坐美国海军USS Mankin Island两栖攻击舰驰援郭川的搜救人员已经设法登上了“中国·青岛号”。但在船上没有找到郭川。

具体登船方式是采用直升机空降或橡皮艇转移救援人员仍待确认。搜救人员已经收纳了郭川的个人用品,并在大约11时50分降下了三体船的主帆,降低船只漂行的速度。与此同时,海上搜救努力仍在继续。

今天上午,记者从@郭川创纪录环球航行官方微博获悉,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7时8分,郭川岸上团队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获悉,由美国驻檀香山海岸警卫队派遣的两艘救援船,在经过10余小时航行后已经靠近郭川驾驶的“中国青岛号”三体帆船。随后,美方的救援人员将设法乘舰载直升飞机登上三体船搜寻郭川。

新闻链接

目前救援飞行器传回的图片只是显示大前帆落水,甲板无人,但是飞行器是固定翼,不能悬停,也不能离得很近进行拍摄,所以有漏掉船上诸多细节包括船长位置的可能。另外大前帆落水的力量很大,有损坏船上卫星通讯系统的可能,所以失联有通讯器材损坏的可能,一切尚未可知,只有等待美方的救援船队找到我们的船,登船检查才能确认船长的安全,耐心等待,安静祈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