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考生注意:今日外语考试 14时45分以后禁止入场

核心提示: 除外语科目以外,其它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6月8日下午的外语考试,考生尤其需要注意其入场时间。虽然考试时间是15点-17点,根据规定,考前15分钟停止入场。

注意:明日外语考试,14时45分以后禁止入场

经历了第一天的奋笔疾书,高考科目考完一半。6月8日综合和外语将开考。继去年英语使用全国卷后,今年我省高考文综、理综使用全国卷。

除外语科目以外,其它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6月8日下午的外语考试,考生尤其需要注意其入场时间。虽然考试时间是15点-17点,根据规定,考前15分钟停止入场。也就是说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考生就应该入场完毕。14时45分以后就不允许迟到考生入场。所以,考生务必把握好时间。

此外,根据省考试院规定,报考英语(含科技英语、专门用途英语)、日语、俄语等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今年青岛市外语口语考试时间全部安排在6月9日(周四)进行。

今年,为确保考试安全,合理安排和疏导考生,市南、市北、李沧、黄岛(东区)、黄岛(西区)、即墨考区实行考生网上预约口语考试工作。上述5个考区的考生可于6月4日9:00至6月9日10:00,登陆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www.qdzk.gov.cn),进行网上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按时参加集合和考试。其他区、市按仍以往的办法进行,不参与网上预约。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