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0余份备用笔袋免费送考生 观光巴士“忙”备考

温馨巴士大站车派专人跟车 随时处理突发状况

核心提示: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6月6日,运送青岛一中考生的3辆观光巴士高考直通车已完成线路试跑、

资料图片 来源网络

资料图片 来源网络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6月6日,运送青岛一中考生的3辆观光巴士高考直通车已完成线路试跑,此外,工作人员还在车内准备了文具笔袋、医用应急箱等备用物品,以备考生的不时之需。

同时交运温馨巴士途经考点的线路将在高峰时段加密发车班次,604路、610路、629路、633路等高考专线大站车将安排稽查人员随车跟随,以便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处理,避免考生因突发状况延误考试。

观光巴士“火红”装扮 进行线路试跑

据悉,旅游观光巴士开通高考直通车运送青岛一中的高考生已是第四个年头,虽然送考经验丰富,但观光巴士的考前筹备工作却不敢马虎。记者获悉,今年交运温馨巴士将安排3辆观光巴士运送180余名考生,考虑到高考当天的天气和路况,6月6日上午,观光巴士已经装扮一新,开始提前试跑。走进观光巴士可以看到,3辆送考车的车厢内外都装饰了预祝考生金榜题名的祝福语,在车头位置悬挂了预祝考生金榜题名的车头牌,车内挂起了红色的横幅,营造出考前正能量的氛围。

观光巴士从青岛一中学生公寓始发,沿太平路、香港路、东海路一站直达青岛二中考点,目前青岛一中和交运温馨巴士已经提前与交警方面取得联系,7日、8日两天,观光巴士高考直通车将有交警开道,全程长24公里的车程大约只需40分钟就能到达考场。

应急 200余份备用笔袋免费送考生

记者了解到,3辆观光车每辆车内都放置了医用应急箱,医药内有创可贴、消毒水、棉棒、纱布等物品,一旦有紧急状况发生,可以直接在应急箱里取用,第一时间进行简单的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观光巴士工作人员还特意准备了200余份笔袋,高考当天将免费发放给考生。“笔袋里都是考生必备的文具,有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旅游观光巴士路队长孟照进介绍,这些文具主要是以备不时之需,高考当天考生和家长都是高度紧张的状态,有备用文具既能让考生心里踏实又可以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

稽查员跟随大站车 随时处理突发情况

此外,交运温馨巴士途经考点的604路、606路、609路、610路、611路、629路、633路、636路、638路等16条公交线路将加密发车班次,在早晨7:00-8:00、午间11:00-14:00、下午17:00-19:00之间准备多部机动车辆,视客流及道路情况随时增班次,减少考生的候车时间。同时604路、610路、629路、633路等高考专线大站车将安排稽查人员随车跟随,以便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处理,避免考生因突发状况延误考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