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滴滴巴士更名“滴滴公交” 上线公交实时查询

核心提示: 滴滴出行今日宣布滴滴巴士战略升级,并已于6月1日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滴滴公交”。

滴滴出行今日宣布滴滴巴士战略升级,并已于6月1日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滴滴公交”。

滴滴公交目前已涵盖公交查询(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南京、武汉)、包车(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班车(北京、深圳)三部分业务。在新品牌完全上线后,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里的“公交”入口或滴滴公交微信服务号里的“查公交”入口享受所有服务。

公交查询业务上线后,开通“实时公交”功能的城市用户可随时查看公交何时到站,节省候车时间,大幅提高出行效率。这一功能日前在宁波试水,并得到了不错的效果反馈。据滴滴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滴滴公交已经接入宁波全城全部五家公交公司的实时公交数据。

除实时公交外,滴滴公交另两大业务是包车和班车。其中包车业务是线上预约型集体出行产品,拥有价格透明和响应迅速的特点,涵盖7座到51座的各类车辆,适用于团体旅游,企业会务及活动用车,商务出行等多种场景。而班车作为对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的补充,则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云端聚合需求与线下准时准点服务相结合的出行方案创新,满足人们差异化出行需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