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除夕夜支付宝微信红包全停摆

核心提示: 2月7日晚间消息,今天是除夕夜,相信很多朋友都在抱着手机抢红包,而就在春晚开始前,很多用户发现支付宝和微信的红包功能均出现异常。

2月7日晚间消息,今天是除夕夜,相信很多朋友都在抱着手机抢红包,而就在春晚开始前,很多用户发现支付宝和微信的红包功能均出现异常。

  首先来看微信,红包的收、发均出现问题,微信官方发表声明称:当前业务高峰,收到红包、转账等资金可能出现延迟显示的情况,无须担心资金安全。

  不过该声明并未就红包无法发布,以及有大量用户反馈领取微信红包时出现“网络异常”的状况作出说明。

  而支付宝方面,也有用户反映称输入红包口令后,页面显示“抢红包人太多啦,请稍等”,截止新浪科技发稿,支付宝方面尚无官方声明。

  不过无论是支付宝还是微信,只要多操作几次,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李英楠)

  更新:7日晚些时候,支付宝发布公告称,春节活动期间,可能出现红包余额到账货退款延迟情况,请稍候查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