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你分到了吗?79万人集齐支付宝人均271元

核心提示: 支付宝公布春晚“咻一咻”数据,互动平台的总参与次数达3245亿次,是去年春晚互动次数的29.5倍。最终,有791,405位用户集齐了五福,平分了2.15亿的大奖,人均271.66元。

oLyy-fxpfhzn5770422

 

2月8日凌晨消息,支付宝公布春晚“咻一咻”数据,互动平台的总参与次数达3245亿次,是去年春晚互动次数的29.5倍。最终,有791,405位用户集齐了五福,平分了2.15亿的大奖,人均271.66元。

  官方数据显示,在春晚进行当中,支付宝“咻一咻”互动平台总参与次数达到3245亿次,是去年春晚红包互动次数的29.5倍,在21点09分,用户的参与热情达到了最高峰,“咻一咻”峰值达到210亿次/分钟。

  从地区分布看,三四线城市的参与用户占比达到了64%,明显超过了一二线城市,在中小城市中,江西赣州、河南周口、山西运城位列前三,他们和北上广的观众一样,成为了春晚抢红包的主力。

  1.   在春晚上,让许多网友望穿秋水的“敬业福”终于有了着落,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此次活动一共发出826888张敬业福,最终,有791,405位用户集齐了五福,平分了2.15亿的大奖,平均每人得到271.66元。

  实际上,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中,并非仅仅是80后、90后这样的年轻人,50后、60后、70后也跟着自己的儿女晚辈一起传递福卡,他们占到了总参与用户的15%,有超过三成的用户,在除夕选择将福卡传递给父母家人,一家人一起集齐福卡。

  这个除夕,总计有208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参与了福卡互动,福卡传递最远的距离是从阿根廷到中国,直线距离达到20,000公里。

  对支付宝而言,聊天工具并不是其目标,“金融服务离不开场景。”蚂蚁金服集团支付事业群总裁樊治铭说,“大量的关系链,使得金融服务有机会深入到移动金融更多的场景中去,将成为各个金融场景的粘合剂和催化剂”。(李英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