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Baby撑起云中歌 自爆磨皮修炼术

核心提示: 《云中歌》的热播,引起网友纷纷吐槽“Baby没演技,但撑起了《云中歌》的颜值”。

《云中歌》的热播,引起网友纷纷吐槽“Baby没演技,但撑起了《云中歌》的颜值”。Baby的粉嫩恋爱肌真的很讨喜,常常化妆皮肤还这么好!到底怎么做到的?听听Baby自爆美肌养成秘笈!

《云中歌》是Baby的电视剧首秀, 饰演的女主云歌是异族少女, “穿越”汉朝化身大漠奇女子勇敢寻爱。

模特出身的Baby演绎起汉服来,精致、古朴、大气…

360°无死角的脸庞,怎么看都美,小编追剧到现在,感觉她真的是在“演”戏啊!演技不够颜值凑,全靠颜值撑起来整部剧… 甚至有一幕,Baby还笑场了啊,陆毅哥哥默默的帮她掖了掖被子…

《云中歌》中的Baby,妆容走粉嫩少女路线,白皙的底妆搭配浅粉色或者橘色的腮红,塑造温婉娇羞感。大地色的眼影,纤细上扬的粉色眼线,平添弱不禁风的娇俏可人感。唇色惯用粉色和橘色系,非常乖巧无辜。从这个侧面看,Baby的睫毛卷翘的逆天…扑闪扑闪随时要飞出去一般…

近距离看,Baby的张张剧照都像美图磨皮过。Angelababy的粉嫩恋爱肌真的很讨喜,难怪在剧中如此招桃花!嫩到滴水的肤质,略施粉黛,即可倾国倾城…其实Angelababy也曾公开过自己的肌肤保养法,自爆时刻保持美丽状态,70%来自保养!

Baby肌养成秘笈一随时随地大量补水

由于工作需要常常各地飞来飞去,而机舱环境严苛堪比沙漠,但Baby仍然保持着让人羡慕不已的嘭嘭水润肌。她常常在飞机上敷面膜或涂抹厚厚的保湿凝露,来应对机舱干燥环境。等到下飞机,肌肤就自然处于喝饱水的状态。

小编偷师:虽然我们并不是明星一样空中飞人的生活,但是每时每地保湿补水的理念还是需要学习的!早晨擦拭的保湿面霜,可顶不住8小时的干燥办公室环境!随手拿起喷雾喷一阵,下午补妆的时候,擦拭补涂保湿面霜都会让肌龄更嫩哦!

Baby肌养成秘笈二痘痘肤质无惧干燥秋季

Baby是痘痘肤质,所以平时的保养,很重视水油平衡。她建议油性肌肤水油平衡第一步就是补充水分。她在选择护肤品时尤其重视清爽度。秋季容易干燥,在保证补水保湿工作后,她一般不太会选择太过于油腻的护肤品,以免长痘痘和油脂粒。

小编偷师:干燥的帝都,生活在19层的高空,每天清晨醒来感觉肌肤被烤干了水分一样!难怪今早办公室妹子抱怨干燥的流鼻血!干燥是美肌天敌!这个季节,面霜精华涂抹到位才敢去睡觉。

Baby肌养成秘笈三 易水肿如何应对

Baby容易水肿,熬夜、拍戏太累、饮食等都容易引发水肿问题,这不在婚礼前就曾经在微博上在线求助去水肿的妙计。Baby的经验是,对于T区长青春痘或者双颊出现水肿的类型,不妨进行按摩疏通淋巴进行排毒。

小编偷师:其实除了淋巴疏通按摩,咖啡也是不错的消肿美味哦!尤其是目前市面上好多护肤品中添加有咖啡因成分,对于去除水肿往往有奇效。

Baby肌养成秘笈四保养,更注重内调

Baby是外向活泼性格的女孩,心态对她维持美肌很重要。她比较喜欢干净的妆容,她说因为如果太浓妆的话会显得有一点老气,所以淡妆对肌肤的伤害不多。“喝水、运动、保证睡眠,保持开心,你也能像我一样美” Baby说。

小编偷师:每天8小时睡眠和开心的心态不能少哦。这世界上,美的人不光是外表美,要有乐观开朗的性格,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想要跟Angelababy一样素颜也动人,赶紧学起来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