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啤酒“颜值说”:黑啤优雅 白啤曼妙

核心提示: 激爽啤酒盛宴,光影摇曳笙歌。每逢八月,青岛啤酒都像是主宰了这座城市的动脉,无论金黄还是浓白,幽黑或是微红,啤酒流动在城市之间,串起一整个夏天的律动。

1、青岛啤酒:黑啤优雅 白啤曼妙

激爽啤酒盛宴,光影摇曳笙歌。每逢八月,青岛啤酒都像是主宰了这座城市的动脉,无论金黄还是浓白,幽黑或是微红,啤酒流动在城市之间,串起一整个夏天的律动。

有人说,对啤酒的记忆唯有金黄,青岛啤酒却让更多颜色被“品醇者”铭记,这其中,全麦白啤的细腻非凡与黑啤的醇厚优雅,便是最好的代言。112年,只为酿造好啤酒,口感的历久弥新自不必说,青岛啤酒更是满载着其他古今融汇的经典元素款款而来。

白啤曼妙:全麦精酿 营造浓醇不凡

说起产品精细化分类年代,青岛啤酒家族“新贵”——全麦白啤于2015年闪耀问世,100%甄选品质上乘的大麦芽、小麦芽为原料,承袭欧洲古法完美配比,融合青岛啤酒百年精湛酿酒技术的全麦白啤,充分用实力与身份撑起了这个名号。

“第一口立见分晓,太非凡了,怎么说呢,既有啤酒的醇厚口感,又能感觉到花香和果香的回味,还有淡淡的木熏味,实在是很奇妙的碰撞!”全麦白啤在青岛啤酒节上的靓丽出现,被许多人称之“第一口就与众不同”,更成为了不少酒客的谈资。它太过独特的味道与口感,加之外形上的特别浊度与泡沫丰盈,已然颠覆了许多人对传统啤酒的认识。

在采访中,资深酒客惯用 “意犹未尽”形容他们对全麦白啤的第一次体验。“酒体朦胧,如云雾状悦目;泡沫细腻丝滑,如牛奶般柔顺,感觉像给每一杯酒都加了一个定制的‘泡沫酒盖’,颜值口感俱佳!”无需更多的后期处理与粉饰,消费者们便主动选择通过自媒体发出它的一张张朦胧倩影,很快地,全麦白啤成功占领了不少人的朋友圈,也迅速在人群中名声大噪。

相传,白啤酒起源于中世纪的欧洲,深受宫廷贵族钟爱并专享,因为酿造技术和小麦种植的权利在长达数百年的时间里始终掌控在欧洲宫廷贵族手中,从而使其在欧洲被誉为“贵族啤酒”。直到十九世纪初,随着欧洲社会历史进步,白啤酒才开始普及并逐渐流行起来。

3、青岛啤酒全麦白啤

为了完美复制“全麦白啤”的贵族气质,青岛啤酒的酿酒师们煞费苦心:“全麦白啤酿造使用的小麦都是量身定制的,从选种、种植土壤、温度、光照到降水,采用严格的种植标准,精诚锤炼出富含特定蛋白含量、特定溶解度浅色小麦,来保证青岛啤酒全麦白啤纯正口感。”

值得一提的是,独特的小麦酿造使青岛啤酒全麦白啤的泡沫格外丰厚,更兼具营养丰富的附加价值。而白啤的独特酿造工艺,更衍生出了关于这种啤酒的特别饮法:酒液中部分沉淀的酵母菌种,需开启瓶盖后轻轻摇晃,才能瞬间唤醒历经沧桑魔力般的“酵母因子”,浅酌一口,让舌头的味蕾充分感受全麦白啤特有的风味,舌尖也可瞬时感触到全麦白啤的无限神奇。

黑啤优雅:醇香酣爽  品位独特出众

无论青岛啤酒家族成员如何升级换代,黑啤酒总能适时找到自己的位置,在这里,个性成为了最关键的要素之一。回望过去的25年青岛啤酒节盛筵,纵使金黄色啤酒长期占据有利之地,黑啤酒却始终收获一批忠实的拥趸。

正如不少酒客席间说道的那样:“黑啤酒焦香麦芽的口味浓郁,口感独特,大口喝下去,很有回味。喜欢黑啤酒的朋友,真的是对青岛啤酒黑啤念念不忘。” 自问世以来,早已被冠以优雅醇厚的特殊身份的它,不但成功俘获了众人心,还成为了历届啤酒节上“收藏购买率”最高的啤酒之一。

4、青岛啤酒黑啤

据了解,青岛啤酒作为中国黑啤酒的创始者,早在1932年就已经成功推出第一款黑啤酒,将中国啤酒的发展推上了一个新高度。“青岛啤酒黑啤具有麦香浓郁、酒体丰润、杀口力强的特点,是对现有黑啤产品的进一步创新。”青岛啤酒技术人员表示。

饮酒,看的是颜值,品的是口感,黑啤赢得的却更是突破传统、追求非凡的生活方式。当我们在啤酒节的狂欢中走走停停,当我们共同举杯庆祝欢欣乐事,现实与期待总能完美贴合,一杯弥散着浓郁焙烤香气的黑色啤酒在守候与等待,时刻准备着,点燃你的下一秒激情!

2、青岛啤酒节五湖四海游客

全麦者,白啤也。它好似青岛啤酒的“白昼精灵”,以精深古法炮制酿造,用丰厚泡沫劲爽你心。夏末时节,饮一杯经典与不凡,来回应白日喧嚣,全麦白啤,何饮一杯无?

而黑啤却更像青岛啤酒中的“暗夜使者”,给更多习惯了沉思与回望的人们最佳的陪伴。此刻,如果你正好走过TSINGTAO 1903社区酒吧,那昏黄的玻璃对面停驻的,或许就有黑啤的饮者,喝着麦芽在火边千锤百炼的风味,想着关于现在关于未来你我的故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