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热河路支局

窗口13 市内热河路支局

热河路邮政支局坐落于青岛市市北区热河路28号,位于南北交通主干道,交通便利,客流密集,营业网点面积415平方米。现有邮政综合台席1个,储蓄综合台席2个,

热河路支局有员工9人, 围绕群众服务做好拓展业务的文章。支局大力推行便民服务措施:提供老花镜、针线、擦手巾,设置书写台和桌椅,设“老弱病残”优先服务台以及邮编查询系统等措施。在软件建设上,对外形象规范化,统一着装。主动使用“十字服务用语”和站立式服务。支局的发展,需要团结奋进的集体,支局有着优秀的团队精神,本着增强市场竞争力,提供便捷服务,以方便取胜博取客源。支局每月开展两次业务技能学习,互相学习和促进。员工中获中级技能资格证书有2人次,6人次获初级技能证书。支局涌现出一批的技术能手和技术标兵。每位员工都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展现自已独特的风采,英姿勃发、共同开拓发展美好的未来,为邮政企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