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延安三路揽投部

窗口1 ems延安三路揽投部

延安三路揽投部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优秀,是一支业务过硬、思想过硬的工作队伍。自成立之初,揽投部对生产车辆逐一检查,逐步淘汰高危,并通过引进电动三轮车的形式,既保证了生产作业的需要,又实现了低碳环保。同时,不断扩展服务的范围和深度,实行预约服务、便民服务,不断提高营业网点的外部形象和服务水平。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制度。   

2014年5月份,揽投员李彦驾驶邮政车辆在东海西路执行正常揽投作业时,看见路边一妇女怀抱三四岁孩子焦急的在路边拦车,他第一时间上前询问,在发现孩子头部献血直流的情况下,二话没说将其母子送至市立医院东部院区,事后默默离开,继续执行自己的揽投工作。事后第三天,受伤孩子家属多方打听找到揽投部,对其当天的救死扶伤提出了高度的赞扬和谢意。当家属再次见到回班的李彦时情绪激动地拿出1000元钱表示心意时,李彦同志婉转谢绝。

成立至今揽投部通过组织多层级的培训、自主学习与技术比武等活动,加快建设学习型组织,并组织员工参加总部层面推行的网络远程培训教育和省公司组织的视频培训;全面开展“40+4”学习活动:每周六上午组织休班人员参加市公司专题学习会议,分享各单位基本业务知识、重点工作部署,并进行相应的实践培训;组织本单位的职工技术比武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