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啤酒节新玩法之海上啤酒节

核心提示: 今年夏天,青岛啤酒另辟蹊径首次将热闹啤酒节搬到了海上,携手歌诗达邮轮为幸运消费者订制了一场以“欢聚”为名的海上啤酒主题之旅。

IMG_2351

IMG_7401

D4S_8935

吹着海风举杯畅饮、身着泳衣出席泳池派对、跃入泳池加入水上beer pong比拼、在轻微晃动的甲板上参加一场神秘的假面舞会……今年夏天,青岛啤酒另辟蹊径首次将热闹啤酒节搬到了海上,携手歌诗达邮轮为幸运消费者订制了一场以“欢聚”为名的海上啤酒主题之旅,为消费者带去了陆地上不可比拟的极致体验,浓郁的啤酒香气伴随着飞溅的浪花,把邮轮变成了一座移动的狂欢宫殿。

“真是想想也是醉了,更别说亲身体验了!”一名受邀参加歌诗达大西洋[-10.01% 资金 研报]号“海上”青岛啤酒节幸运消费者高呼。好声音学员、青歌赛唱将等众多大咖的加盟,为海上啤酒节的乘客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除了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青岛啤酒更邀请到了来自意大利的顶级DJ,将派对打造成了震撼的Live现场。冰镇啤酒与劲歌热舞的完美结合,为船上游客和数百名外籍船员带来了一场无国界的欢聚派对,让人流连忘返。

在即将到来的8月29日和10月12日,青岛啤酒“海上”啤酒节将继续邀请消费者登上歌诗达邮轮,将啤酒主题的欢聚旅程不断延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