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万叶野草酵素原液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云报商名片

云报商名片


万叶野草酵素原液

万叶野草酵素原液

 

产品特点:万叶野草酵素是酵素专业发酵师严格选材:使用56味中草药,12种水果,10种蔬菜,2种海藻类,共80种来自大自然的精粹。采用古老的秘方并经过10年以上的研究,开发出本公司独家陶缸发酵制法,制成的充满自信的高端品牌。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保存料,香料,着色料,防腐剂。完全是从纯植物提取的精华汁液。?具有1、养颜净化、机体平衡作用2、降低血糖功能净化、机体平衡作用? 3、帮助消化,解除便秘作用? 4、 帮助减肥作用? 5、 抗炎、抗菌作用? 6、 解酒护肝作用

重量规格:500ML

 

掌控电商

对接人:柴德胜

联系方式:1870532533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