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天猫宣布双11战略:1亿个红包+30亿购物券

    更新时间:2015-10-19 22:11  

今日,万店同庆“双11”暨天猫北京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天猫宣布,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指挥部移师北京,将不设上限向北京市场投入。据介绍,今年双11玩法将全面升级,将出现“万店同庆”的盛况。

从11月1日开始,天猫将陆续向消费者发放1亿个不等值红包(面值最低1元、最高达到1111元)。红包种类包括密令红包、红包雨、关键词红包等,天猫和商家可以自主设置类似“天猫双11”等密令,消费者只要将这一密令输入淘宝天猫首页搜索栏即有机会获得红包。消费者也可以自行设置密令,分享红包给好友。

同步上线的还有30亿购物券,每张面额10元,单店最高可叠加使用20张。天猫用户可通过PC网页端、移动端天猫APP及手机淘宝中的双11活动页面抢到购物券。此外,购物券可以与单品优惠、店铺优惠、店铺优惠券、单品优惠券、品牌优惠券叠加使用,也支持与红包、积分、点券等进行合并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11旗舰,汽车、家装、百货、电器城、美妆、食品、服装、洗护、母婴、航旅酒店等十大类目,包括雅诗兰黛、玛氏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苏宁、银泰、北京汽车、首旅集团、上海家化等千余商家,将在全国超330个城市,18万家商场、门店或专柜,与消费者实现双11全球狂欢节互联。

从今天起,当消费者走进这些门店即可收到“万店同庆双11”的到店消息提醒,通过扫码即可获得商家优惠券,双11当天可以在该商家的天猫店铺中使用。

另外,由冯小刚担任总导演、天猫与湖南卫视联袂推出的“天猫2015双11狂欢夜”晚会,活动现场地点已正式确定为北京地标建筑“水立方”即国家游泳中心。11月10日20点30分,晚会将在“水立方”举行并向全球消费者同步直播。从10月下旬起,天猫官微、手机天猫等渠道将陆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