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三大浴场涌进25万人 沙滩进入“下饺子”模式

核心提示: 因为今年夏天天气热的比较早,第一海水浴场从6月15日开始正式开放,比往年整整早了半个月,同样,今年的浴场客流高峰,也比往年来的更早。水温刚一合适,大家伙儿就迫不及待的投入大海的怀抱。

天一热,海水浴场就开始下饺子了。

因为今年夏天天气热的比较早,第一海水浴场从6月15日开始正式开放,比往年整整早了半个月,同样,今年的浴场客流高峰,也比往年来的更早。水温刚一合适,大家伙儿就迫不及待的投入大海的怀抱。

记者了解到,第一海水浴场从8月一号,也就是昨天开始,迎来了今年的高峰月,预计中旬将达到客流最高峰,每天的客流量超过10万人次。其中外地来青旅客占到6成以上。而因为不熟悉大海,每年这个时候,浴场的突发状况都特别多。

除了抽筋和突发疾病,还有部分外地游客在退潮时下海,在涨潮时被困。工作人员特别提醒,游客下海前一定要观看一下周边地势,仔细听潮汐广播,一旦在海中发生意外状况,第一时间要寻找离自己最近的警戒线,这将是您的生命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