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性感优雅的法式轻复古发型编起来!

核心提示: 美丽的编发,浪漫的法国情调,就在这里!到了周末,给自己换一个新的发型,让自己放松一下也让自己转换一下心情,周末的你值得更美丽。

小编在上周末的时候看了一部法国老电影,被里面法国妹子的形象迷得神魂颠倒。造型什么的脑补一下AmyWhitehouse吧,但是眼妆没有那么夸张。但是你就知道这个copy起来还是有难度的,而且有种然并卵用的感觉。看到了这款轻复古法式造型真是深得我心,优雅又性感,带着浓浓的法兰西风情,还不会觉得太夸张。不多说了,我要梳了这个发型去勾搭小鲜肉了。

准备材料:

-一把梳子

-很多发卡

-还有你灵巧的双手

具体步骤:

1.把头发偏分,多数的头发分到一侧。

2.把脑袋顶上的头发(除了前面一小绺以外)梳顺,然后用梳子在后面倒着梳两下,这样可以增加厚度。然后卷两圈,用发卡固定好。

3.将右侧的头发用步骤2中的方法卷两圈固定在后面。

4.接着处理左侧的头发。

5.都完成之后用卷发棒将前面一小绺头发烫卷。

如果你满意了就可以停在这一步了,但是坛爷给的教程是不会跟别人的一样的。最后要给个彩蛋。因为夏天的话很多姑娘觉得热不想散着头发。我们的第6步就是可以后面散着的头发梳起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