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涨姿势:成不了时尚达人的七宗罪

核心提示: 了解自己的体型、肤色,扬长避短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才能塑造完美造型,这是最基本的也是很有必要的。

衣服是一种语言,自己还没开口说话衣服己经替你先开口了,可是这话常常莫名其妙或者结结巴巴词不达意,怎么办?买买买?买到衣橱装不下还是没有衣服穿?早上起床试穿一堆还是不知道穿什么?今天公子就来说说你买了那么多也买不成时尚达人的七宗罪!预警:前方有毒舌,玻璃心慎入?? ??一宗罪:不够了解自己的体型、肤色哇,这件衣服好漂亮,买!这个颜色我没有,买!这个款式我要,买!stop!买买买之前先在家了解自己的身材,看过自己的肤色再买好伐!肥硕的屁股套上紧身裙,漂亮的小麦色皮肤让粉色衬成屎,粗状的肩膀穿上收口泡泡袖感觉是小公举,短短的腿非得穿六分七分裤,你十八穿成八十,自我感觉良好地出了门,却不知色狼见你都退百步。漂亮衣服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了解自己的体型、肤色,扬长避短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才能塑造完美造型】,这是最基本的也是很有必要的。

??二宗罪:衣柜乱糟糟翻箱倒柜找不到想要穿的那件,过段时它又自己冒了出来?衣橱塞的满满的,找衣服占据了你早上大部分时间?当季衣服过季衣服混在一起?偶尔整理发现还有衣服压在箱底几乎没穿过?来来回回穿眼前的那几件?混乱是你的衣橱标志,给你一个地球你都能把衣服扔的到处都是,邋遢鬼快点整理衣橱吧!【上衣、裤子、裙子、、、按款式功能分类摆放,易皱衣服烫好挂起来,留出足够空间】,整理好衣橱妈妈再也不担心你衣服的利用率!

三宗罪:缺少基本款买衣服要买就买最特别的,最靓丽的,最最最…奇怪的??,然后你特别的衣服塞一橱,穿的时侯愣是找不出两件搭在一起像样的,主角们闪亮登场,配角们在哪里?只有抢眼的主角,不打架怪,快些补充基本款吧。 【基本款就是时尚达人的全能帮手,和任何衣服搭配一起都胜任,永远的安全牌:设计简单经典的西装、T恤、衬衫、牛仔裤、半裙、、、】所有衣服基本款要占一大半,好比舞台上一个或几个主角配一群配角,才能演绎一场好戏。

四宗罪:被潮流牵着鼻子走时尚杂志流行什么你穿什么,明星穿什么你马上跟风,三天二头淘XX同款。明星是有造型团队的,人家可没随便穿,你以为你是模特?有1米1大长腿?醒醒吧,洗洗脸擦亮眼,看清潮流不忽视不盲从,不做时尚奴,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才能踏平矮丑矬成为it girl!

五宗罪:色彩混搭惊爆眼球大胆尝试当然是好事,可是如果一点色彩感都没有,搭出来也真是惊掉下巴。莹光绿玫瑰红大海蓝…你不是圣诞树??别用力过猛!真的没有一点色彩感,就先从基础色入手开始学习混搭技巧,灰、黑、白、卡其、牛仔蓝…多看时尚街拍品牌搭配,看配色慢慢领悟,开始可以尝试模仿学习,你会发现色彩搭配是一件有趣又奇妙的事??(下面配图1达人们全部基本款基础色美美哒)

六宗罪:偏爱XX风18岁你穿成小萝莉,28岁你还穿萝莉可爱风?要笑死人了!或者永远都是一身黑,人家结婚你穿的像是去参加葬礼,"因为我适合黑色啊",我去,你认定了一种就穿一辈子啊?时尚达人穿衣是不会死守一种风格的,大胆尝试吧,也许红色更适合你,也许另一个自己更有型,也许还有也许…

七宗罪:小配饰无关紧要经常买新衣,却忽视或者舍不得买几件配饰?活该你不能成为时尚达人!丝巾、帽子、首饰、腰带、包包…一个不能少,有时你和时尚达人就只差一个配饰的距离!配饰让普通衣服穿出时髦感,给漂亮衣服绵上添花,让旧衣服重焕光彩,你怎么能不爱它!丝巾控的公子墙裂抗议!

七宗罪细数完毕,你犯了几条?其实说罪夸张了些,但是正是这些小细节一点点积累成大累赘拖了你成为时尚达人的后腿,快点甩开吧,祝每一个美菇凉都能早日成为心中的时尚达人迎娶高富帅登上人生巅峰!哈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