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半岛都市报|半岛优品惠(2)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红色沙滩”澳洲原装进口干红葡萄酒

南澳洲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地,生产全澳洲超过一半的葡萄酒。这里的葡萄常年日照充足,不受污染,气候温暖,出产的葡萄酒浓郁而丰满,颜色深浓,果香浓郁,还经常带有巧克力和咖啡的味道,口感清新,极易入口,尤其适合初饮葡萄酒人士,非常适于搭配中餐菜肴。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红色沙滩葡萄酒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红色沙滩葡萄酒

 

澳大利亚多为大型酒厂,采用先进的酿造工艺和现代化的酿酒设备,加上澳大利亚稳定的气候条件,每年出产的葡萄酒品质非常稳定,购买时不必像挑选欧洲酒那样过多考虑年份问题。大部分澳洲葡萄酒不需要陈年,在其年轻时饮用味道就已极佳。

“红色沙滩”澳洲干红葡萄酒由澳大利亚特勒尔酒庄出品,是“红色沙漠”系列酒款之一。颜色深红,香气迷人,口感丰腴,果味浓郁,风味凝练,结构平衡,余味悠长,历年酒款品质堪称经典。

红色沙滩”澳洲干红葡萄酒采用FRANSIA独特的内部包装设计,保证了每一杯红酒都是那么新鲜。规格:3L,容量恰到好处可以装满三个标准瓶。开启后,在常温下保存长达2个月之久而保证口感不变,弥补了葡萄酒开瓶后不能保存长久的缺陷,真正做到了“最后一杯酒和第一杯一样新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