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小贴士】学车进入高峰期 如何选择正规驾校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然而对刚刚结束高考的“准大学生们”来说,这个难得的暑假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在即将踏入大学校门前,不少人选择了到驾校学车。那么在高峰时段学车,既想学好车又想早点拿到驾照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如何选择一所正规驾校?大家一起来讨论。

观点1

关注排名看规模

@向日葵de女孩:首先要看规模吧!现在好多驾校喜欢忽悠,最好去驾校先看训练场地是否规范,硬件设备是否齐全,师资力量是否雄厚。

@通过011:一定要理智,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包过,以前我就上过当,现在考场那么严,根本不存在包过之说。

@35号奇迹:关注排名,一般驾校每月合格率都会粘贴在公告栏上,学员们可以将其作为参考。

观点2

多家对比选口碑

@nabieee:下面县市的一些驾校不少打着包过的旗号,学车应该多选几家对比,再选择其中信誉口碑最好的。

@芥豆之微——:选驾校的时候最好查下驾校资质,防止遇到挂靠或者打着别的驾校的招牌收钱的报名点。

@拥抱清晨的一缕阳光:学车一定要选择好教练,教练专业水平与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学车进程及学车质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