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公交加大发车密度 两条线开中考专车

核心提示: 交运集团温馨校车黄岛公司将派出55部LNG新能源大鼻子校车,开行中考专线车,7天将运行293个班次,为开发区两千多名中学生顺利参加中考开辟绿色通道。

3

今天中考期间,为方便中考考生乘车,市公交集团对途经我市41个中考考点的180余条公交线路计划投入营运车辆3000余部,并确保出齐车。涉及中考线路在早、中、晚三个考生集中出行的时间段增加10%运力,缩短发车间隔,以满足考生的出行需求。

6月11日、12日、13日中考期间,公交崂山公司212路将继续开行两部“中考专线车”,发车时间分别是上午6时50分、7时05分,专车由212路总站福州路北小区发车,沿途接送在16中、19中、15中、9中、6中参加中考的考生及考生家长。考生或家长可提前拨打电话85980547向公交崂山巴士公司汽车七队联系咨询。

交运集团温馨校车黄岛公司将派出55部LNG新能源大鼻子校车,开行中考专线车,7天将运行293个班次,为开发区两千多名中学生顺利参加中考开辟绿色通道。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徐美中 刘一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