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学学夏日男人的用香选择与技巧

核心提示: 已然进入了先生们疯狂用香的时节,什么感觉的香气才能稳坐夏日里为先生们增加魅力值的一把交椅,今天和大家分享下选择香型的一些建议。

 

已然进入了先生们疯狂用香的时节,什么感觉的香气才能稳坐夏日里为先生们增加魅力值的一把交椅,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我的香氛心情和选择香型的一些建议。

1.夏日用香选择,选什么样的香水?按照个性选,还是按照场合选?

说到香水,心情就很澎湃,因为在朋友圈中我是出了名的把香水穿在身上,一刻也离不开它的人。在每个时期选择不同的香氛味道用来表达自己的品位,情感和满足自恋。曾疯狂追过的香水:爱马仕大地、爱马仕的一天、尼罗河花园(女香中性),目前在用ByredoParfumsM/Mink。

用香选择上,到底怎么样才够味?EaudeCologne和EaudeToilette香精油含量15%以下,混合在60、70度的酒精里,不仅易挥发且留香时间短,夏天因为汗腺分泌旺盛,男士体味较强,太浓烈的香水难掌控,建议此类清新淡香的为佳。如果你是个恋香狂人,就不要走大众保守派路线,告别乏味男香,选择有趣又有味的单纯花香、果香、木香自由组合,重叠混搭,做自己的调香师。选什么在于你爱什么,心里没个谱儿的,就大胆的去不断尝试,跟着感觉走。香水的奇妙就在于即使同一款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商务男可根据场合选,混合醇厚浓郁的琥珀、白蜂蜜、让人感到温暖和愉悦,透露出坚定而可靠的信赖感,这样的绅士香味还能促成谈判成功。夜晚参加派对,可以选择为男人魅力造型加分的木质香型或乌德琴油(它最昂贵的香水成分之一,从树脂里分泌出,香气在沉静中带着复杂的个性,散发淡淡柔香,悠远缠绵)具有温存的神秘感,适合性格含蓄内敛的东方男士。想要寻求刺激感官的味道,推荐烟草香、辛香型,这类一般让人闻过之后难以忘怀,不受拘束的FreeMan来了。

选择和使用香水的进阶深层次版本,是和香水互动,有些香氛的香型是可以随着身体韵律改变的。满载惊喜的有机香水是另一个新选择,100%纯天然(湿土、树木、椰子、胡萝卜等)赋予艺术气息,这种独突的芳香,有助于身心平静祥和,在夏天给你的精神降温,每日喷涂于肌肤之上无负担。

2.夏日用香,有什么技巧?如何让香水似有若无但又不觉得娘?使用的部位和频率?

“最性感又安全的部位”

夏天衣服面料轻薄,大多为浅色系,香水喷太多易染上印记,想要做到似有若无,就在穿衣前喷洒,使用在不易出汗的胸膛和腰间,衣服遮盖上后,香味便会若隐若现,散发着清淡的体香。对于皮肤易敏感的人可将香水喷在领带、口袋巾手帕、裤角,让香味随着身体的摆动而散发。

“香水中毒”

如果你还觉得喷香水的男人很娘,那就太OUT。当有人对你说:youaresofashion时就包含了你的穿着及香氛品位。“娘”我的理解,它其实是个褒义词,把催情的原料融入到香型中,发挥女人对味道、芬芳的延续。每日出门前20分钟使用香水,随身携带一款香膏,在身体干燥的情况下,轻抹在耳后、脖颈、脚踝、手肘内侧。

香水的保存温度建议在10°C~27°C之间,既不会过冷也不会太热。用不完的香水可以DIY一款香薰,将竹木藤条插在香水瓶中,让香氛慢慢挥发,感觉空气中在下一场香水雨。

“香氛伴侣”

被称为“香水皇帝”的路易十四对臭味极其敏感,他每天早晨需用香水涂脸。夏天选择一款胡须护理古龙水,让面部留存芬芳,kisssweet。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