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暴雨致成都到巴中列车被困 700名乘客经历24小时后终回家

核心提示: 据了解,共有700多名乘客被困滞留原地,部分乘客自己包车回巴中,其中王杰就是其中之一。另外,记者从巴中火车站获悉,28日从巴中开往成都共300余乘客退票。

“以后再也不坐火车了!”这是乘客王杰(化名)告诉记者的第一句话,抵达巴中后王杰将自己的火车票扔在路边。

在江北火车站旁边饭店,记者意外见到了刚刚经历了“郁闷24小时”的王杰,他点了二两面条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记者看到,王杰满脸倦容,提起自己此次从成都到巴中的旅途,王杰称自己“一肚子火”!

据王杰介绍,他日前被公司派往成都学习,于昨(27)日晚上9点过从成都乘坐火车回巴中,原本今(28)日早上7点过就能赶到巴中,然而没想到的是,原本10多个小时的旅途,生生的走了24多个钟头,王杰称这为“郁闷24小时。”。

据王杰介绍,28日凌晨4点后,所过广元境内陆续下起大雨,一路走走停停,直到下午28日下午6点过才走到南江乐坝,原本以为可以马上到巴中,却又得知南江暴雨,致乐坝境内隧道塌方,火车又在该路段被困。

“实在没耐心等下去,自己就在当地包车回了巴中!”抵达巴中后,王杰将火车票扔在地上抱怨“以后再也不坐火车了!”,记者在路边找到他的车票,看到火车成都始发27日晚上9点50,如果不晚点,应该是28日早上7点21分到巴中站。

随后,记者从巴中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广巴铁路成都至巴中火车在抵达南江乐坝境内后,巴中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安排十几辆大巴前往被困地方去接,目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已经抵达现场,正紧张有序的安排乘客回巴中。

据了解,共有700多名乘客被困滞留原地,部分乘客自己包车回巴中,其中王杰就是其中之一。另外,记者从巴中火车站获悉,28日从巴中开往成都共300余乘客退票。记者朱荣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