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城阳夏庄街道2011-2020规划出炉 涉及5.6万人

核心提示: 城阳夏庄街道片区规划最新规划也出炉,规划涉及5.6万人,规划总用地265.08公顷,规划建设用地263.60公顷。规划包括了小学至高中,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及1处养老院。

随着北部城区的开发建设,城阳夏庄街道片区规划最新规划也出炉,规划涉及5.6万人,规划总用地265.08公顷,规划建设用地263.60公顷。规划包括了小学至高中,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及1处养老院。

为改善城阳区南部区域城市形象,同时满足旧村改造需求依据《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在城阳区总体规划中,用地性质主要以居住用地、商业服务设施用地。该区域主题功能为“以居住、生活服务为主的现代化新城区”。

规划总用地265.08公顷,规划建设用地263.60公顷,规划涉及总人口约5.6万人(含现状2.91万人)。规范范围包括东至于黑龙江路,西到夏庄街道界,南至湘潭路,北到华仙路,规划用地总面积265.08公顷。

公共服务设施配建

托幼—规划保留现状4所6班幼儿园,新规划2所6班托幼、1所12班幼托,共计48班。

小学—保留现状水清木华小学18班,新规划1所24班小学、1所30班小学,共计72班。

初中—规划1所24班初中。

高中—规划1所60班高中,占地9.33公顷。

规划一处体育活动中心,占地1.34公顷,在新建居住小区,居住组团按标准设置体育活动场地。

规划一处居住区级文化活动中心,用地面积1.24公顷,在新建居住小区内按标准设置文化活动站,每处建筑面积不小于400平方米。

在仙山路南建一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占地面积0.32公顷,同时结合社区服务中心设置社区卫生服务站满足社区基础医疗需求,每处卫生服务站建筑面积200平方米左右。

规划1处养老院,床位300床,占地1.41公顷,新建小区结合社区公建设置托老所以及老年人服务活动站(每处建筑面积300平方米),结合组团中心设置老年人活动场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