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青岛站落幕

    更新时间:2015-07-26 12:37  

111

青网讯 2015年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青岛站的比赛于7月25日在城阳文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青岛中北全食界一队、李春江训练营分获公开组及精英组的冠军。

本次赛事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由青岛市篮球运动协会派遣30多名裁判现场监督并担任执裁工作,共70多支球队,近900名球员,历经20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根据赛制,公开组和精英组的冠军将代表青岛前往南京出战东区大区赛,与来自上海、杭州、南京赛区公开组和精英组的冠军球队争夺全国大赛的入场券。

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度最广泛,最亲近篮球爱好者生活的民间篮球赛事,它让篮球运动超越了年龄、地区、行业的束缚,为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激情、享受篮球生活的平台,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是属于篮球爱好者们自己的联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吴泽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