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复联2》的复仇者们换新衣啦

核心提示: 《复仇者联盟2》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这次的复仇者们集体换了新衣服,不禁让人们眼前一亮,特别是武器竟然也“更新”了之后。

222

绿巨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变身了”

还记得《复仇者联盟1》每次绿巨人浩克变身时,大家担心他“走光”的忐忑心情吗?在《复联2》中,绿巨人终于有了一条弹力裤!这条高科技短裤由超细纤维制成,可以随意伸展。他把这条裤子穿在衣服底下,这样下次变身时就再也不用担心会“裸奔”了!

绿巨人有新短裤了!关于《复联2》你不知道的秘密

黑寡妇——“我只用双短棍,哼哼哈嘿”

看《复联1》时,一直为黑寡妇鸣不平有木有,别人都重型武器傍身,貌似只有她一身轻巧。其实,上一集中,她已经用了腕间的装置。不过在《复联2》中,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为她装备了更炫酷的新武器——战斗短棍,由菲律宾竹节棍演化而来。当黑寡妇戳刺敌人的时候,还会迸发强大的电力。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