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机”不可失过大年 羊年送礼手机全搜索

核心提示: 近来,手机市场新机迭出。无论是号称年度旗舰的小米Note,还是主攻千元级市场的魅蓝双子星,甚至是曾经的高端大牌回归。可以这么说,基本上每个朋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那么,今天小编就把近期发布的一些重量级新品和持续热销的产品汇总一下,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时间已步入2月份,也就是说距离羊年还有半个月的光景。按照中国人的习俗,都有备些年货的传统。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选购一些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了十分稀松平常的事情,而手机首当其冲的成为了过年送礼甚至是自用的热门电子产品之一。那么,今天小编就把近期发布的一些重量级新品和持续热销的产品汇总一下,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小米Note

1

小米Note是目前小米推出的一款全新手机,其一改小米4的艺术气息,回归了硬件发烧路线。尤其是三月份低上市的旗舰版,骁龙810搭载2K级别屏幕的超强配置,势必将开启2015年的手机硬件比拼的全新高潮。不过,作为普通消费者而言,目前小米Note的标准版也有购入的价值,其一该机为全新上市机型,设计上双面玻璃对比小米之前机型提升很大,其次高通骁龙801和1080P屏幕的水准也不算难看,日常应用绝对不会有任何问题。

外观设计上,小米Note尺寸更大达到了155.1x77.6x6.95mm,重量为161g。屏幕方面,该机正面搭载一块5.7英寸1920x1080像素的JDI材质显示屏。牌照方面,前置镜头为4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f/2.0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核心方面,小米Note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3GBRAM、16/64GBROM,GPU为Adreno330。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推荐普通米粉和大多数消费者购买。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