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年货送啥?一桶子年货购买攻略!

核心提示: 年货啥时候买?买早了,吃完了;买晚了,来不及,周末7、8号买年货正合适!两场大集等着你!

过年终于进入倒计时,除了过年放假的兴奋,还有么有一丝丝的忐忑呢?一年不回家,回家待7天,总是需要点“表示”吧!小编贡献讨喜全攻略!

茶叶:茶叶中含儿茶素、胆甾烯酮、咖啡碱、肌醇、叶酸、泛酸等成分,有良好的延年益寿、抗老强身的作用。

31

过年回家买点好茶,和长辈喝个茶,聊个天,岂不惬意?

小编说:青岛崂山绿茶与特色海藻茶,都是不错的选择。

海参:海参具有提高记忆力、延缓性腺衰老,防止动脉硬化以及抗肿瘤等作用。买什么不如买健康,滋补海参送长辈是再合适不过了。

32_2345看图王

小编说:淡发海参、即食海参快快入手吧。

红酒&白酒:过年回家,不带点儿酒,总是会说不过去吧~给妈妈带红的,给老爸来点儿白的,把酒言欢,岂不妙哉!

33

红花籽油:红花籽油富含人体所必须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并且含有天然的VE、黄酮等,具有软化血管、降低胆固醇、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

35

小编说:非常适合家中患有三高的老人食用哟。

蛋白粉:蛋白粉作为氨基酸补充食物,可以为老人提供因蛋白质缺失而必需的营养。

36

腊味、肉食类礼盒:这种超级实用的肉食类礼盒怎么能够少呢?下桌可以做零食、上桌可以做硬菜,新年全能小帮手,你必须入手!

37

小编说:臧猪肉礼盒、黑猪肉礼盒,非一般的猪肉,你值得拥有~

开心果、瓜子超级零食礼盒:家人一起团团坐,抱着瓜子来唠嗑。

38_2345看图王

小编说:一边吃瓜子零食一边和家人聊聊天,一年也就这个时候了吧。

当然啦,过年必备年货总是会有些不一样的,例如这些。

棉拖鞋:过年大串门,你家的拖鞋君还撑得住?

39

跑步机:回家怕胖?吃完跑两步

61

高端内衣:给你最贴心的温暖与呵护~

62

地板:开春就许诺你的她,咱们今年装房子~

63

泡脚盆:身从脚暖,回家亲自“服侍”给老爸、老妈、爷爷、奶奶泡个脚吧~

64

有么有太多了点?想一站购齐么~周末大购物,年货买起来!

7号、8号,美乐乐家居广场、外加延吉路万达百货中庭,帮你搞定年货,绝对么问题!

 

diandianxin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