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香港莎莎(SaSa)购物攻略

几乎每个去香港旅游的女孩子都不会错过香港SaSa。香港SaSa几乎已经成了内地赴港扫货的必去地之一了,它的一站式零售概念及极优惠的价格让每位爱美的女士们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商品。香港莎莎提供逾六百个品牌及二万二千款产品,当中包括化妆品、香水、护肤及头发护理产品。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香港莎莎的购物攻略:

淘货秘诀:

你准备在香港SaSa买哪些牌子的东西?你知道这些牌子的生产日期和批号怎么看吗?如果你记不住,那么打印一份带在身上,选购的时候就心中有数了。如果店员拿给你的货品是快过期的,请她另换新鲜的,明确告诉她,如果没有新鲜的,宁肯不买!香港莎莎店是自己拿着选好的东西去收银台买单,所以在买单前一定要检查一遍所有货品的批号。

去之前先上香港SaSa网站看一看

自己要买的东西SaSa是不是有货啊?大概多少钱?如果电脑上显示“缺货”,你是换一个其它牌子还是去卓悦或者专柜买?如果不做准备,到了店里一看,你要买的货香港莎莎内没有,店员乘机向你推销其它牌子,这时候,如果不是意志非常非常坚定的人,通常就会耳朵软,买下她们推销的东西,这下好了,回来一冷静,又该后悔了。

QQ截图20150202163511

要注意看近期有什么优惠活动

在网站浏览的时候,要注意看近期有什么优惠活动,有什么促销包装,有些促销装的东西不一定摆在外面的。有一次,我本来准备买一支Glycel的防晒霜,结果上网一看,巧了,正好那阵子有促销活动,有个套装正在做特价:一支防晒霜、一支燕窝眼霜、一支燕窝嫩肤水莹露、一支洗面奶,全套不到一千块,正好合适啦。去到店里,我指明要这个套装,店员看了看我,没出声去里间拿了出来,我才发现这套套装没有在外面陈列。要知道,那支眼霜打完折也要将近六百呢!要是不事先看到,又损失了!

QQ截图20150202163558

意志坚定 不要听店员的推荐

香港SaSa的店员喜欢推荐一些国内没听说过的牌子,因为她们卖这些利润高,这也很正常,她也想多挣点奖金。只要你明确告诉她,我要买什么早有计划,有什么需要我再叫你,她自然会知趣地走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