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水水利设计院曹同钢院长受聘为省级专家

根据省级水行政许可事项评审工作开展情况,省水利厅公布了《关于补充省级水行政许可专家库部分专业专家的通知》,华水水利设计院曹同钢院长荣获山东省水利厅行政许可评审专家称号,为山东省水利事业贡献华水力量。

近日,曹院长被评为山东省水利厅行政许可评审专家,他致力于水务行业,主持过水库、河道、水闸等项目的设计,防洪排涝工程、防风暴潮工程项目,一直在水利水务行业深耕,追求纵深的高精尖式发展,在曹院长的带领下,华水水利设计院不断发展和壮大,不仅致力于地区水利服务,更加致力于全省及全国各地区水利服务,曹院长多次受邀潍坊、东营、临沂、威海、德州等市作为专家参加评审

华水水利设计院是一家以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和科技研发为主的涉水全产业链科技型企业,涉及水库枢纽、闸、坝、泵、河道整治、防洪排涝规划、防洪评价、水土保持等多项重点行业项目。华水水利设计院作为青岛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专家成员单位、市水务局水旱灾害防御专家单位、崂山区防汛技术支撑单位,参与青岛市应急、减灾,努力为全市的水利事业建设提供动力。

在新业态、新技术不断涌现的今天,华水设计院在做精做强水利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谋求发展,向着更高更强的平台迈进。逐渐形成了以全市和全省为核心、向全国辐射的格局,业务范围不仅覆盖全省还对山东省周边区域有所涉及,并在多省设立了分公司,服务对象和业务领域得以全面扩展。

下一步华水设计院将继续布局于山东全省,立足于现在,着眼于未来。用实际行动践行水利人团结、奉献、责任、担当的精神,着力为全省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技术支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