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起源于青岛地区的苏小西国际音乐节在当地受热捧

核心提示: 苏小西国际音乐节由青岛日报社掌上青岛联合苏小西文化共同运营,青岛市文旅局指导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日,记者从青岛市文旅局了解,起源于青岛地区的苏小西国际音乐节最近在青岛地区受到热捧,据悉,苏小西国际音乐节简称Solsolsi ,目前包含:苏小西国际钢琴音乐节,苏小西国际打击乐音乐节,一年一届,集音乐竞演、大师班、音乐会、音乐剧、音乐文旅、音乐成长营等众多音乐活动于一体。

苏小西国际音乐节由青岛日报社掌上青岛联合苏小西文化共同运营,青岛市文旅局指导,活动定位于做孩子们的音乐节,每年音乐节举办期间积极组织公益线下活动,并积极与主办城市的文化旅游板块有创意地结合,立足青岛,致力于以音乐节为载体促进国际音乐文化交流,并最终让国内音乐文化“走出去”。

记者:李森 责编:张君旭 (来稿:青岛市文旅局 通讯员:王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