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黑色星期伍撞上3月抢空调,去国美不后悔!

核心提示: 海信、海尔、美的共同承诺,抢空调3月来国美!

美国圣诞节大采购一般是从感恩节之后开始的。感恩节是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因此它的第二天,是美国人大采购的第一天。在这一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年最后一次大规模的促销。因为美国的商场黑笔记录盈利,这一天被商家们寄望而称作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这一大促概念被国美于2015年引入国内,时间调整为每一年3.15前的一两个周五,大促从岁末调至首季,大促的关注点也从盈利变成对消费者的关注!在消费者的节日之前给消费者献上一份饕餮重礼,国美“黑色星期伍活动”已经走过六个年头了!

今年的3月5日是国美第七届“黑色星期伍”活动的盛大启幕日!为了这场活动,国美可谓未雨绸缪,提前做足了准备!

来自央视财经的报道,截止2020年底,铜涨了38% ;塑料涨了35%;铝材涨了37%;铁涨了30%;玻璃涨了30%;锌合金涨了48%;不锈钢也暴涨45% ;家电涨价不可避免!

3月买空调,还是去国美!

因先于市场了解到,家电原材料即将大涨的态势,国美华北二区&东北大区十大区域分公司,于2月21日大年初九星期天,齐聚青岛,谋划部署2021年3月5日即将启动的空调大促活动。据了解,在本次会议之前,国美华北&东北十大区域分公司已经在大区统一部署下,与海尔、海信、美的就货源供应,型号价格,促销资源配置等达成了合作协议。

国美先期锁定了充足的空调货源,锁死了优惠力度。

 三大品牌支持,优惠大过往年

据了解,因先期对市场有充分调研及预判,因应市场变化提前发力,本次国美空调大促,不但不受原材料涨价影响,优惠力度更超往年!

国美&海信空调大促政策:

1)部分爆款机型低至7折。2)定金10倍翻,预存30抵300,购机再送价值118元高尔夫伞一把。3)购海信空调指定套餐,第二件半价,第三件免单;4)新风空调买柜送挂,活动期内购买新风空调享0元安装服务。

识别小程序预约海信空调,享更多优惠。

国美&海尔空调大促政策:

1)购洗空气空调送2999元卡萨帝吸尘器。2)预存30元送价值99元女排定制版雨伞。3)雷神者柜机、银河GEA/GAB享受0元安装服务。4)卡萨帝套购送壁挂洗衣机。5)卡萨帝部分型号买柜送挂。

识别小程序预约海尔空调,享更多优惠。

国美&美的空调大促政策:

1)预存30元送价值99元精美礼品。2)活动期间购机,部分型号享10年压缩机包修金卡。3)活动期间购机,无风感机型+旋耀系列可享十免安装服务。4)认筹购机用户可参加5000元免单抽奖活动。5)部分机型购机最高送价值1999元礼品。6)购无风感空调,享第二件半价,第三件免单(指定机型)。

识别小程序预约美的空调,享更多优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