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人,这个五一国美喊您换家电

核心提示: 政府政策加持,国美积极参与,“五一”迎来家电消费黄金周

你知道吗?

目前我国居民家用电器保有量超过21亿台。其中1.6亿台家电已经达到了安全使用年限。受疫情影响消费变得保守,但是使用废旧家电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一下您的家电“过期”了吗?

图片1

好消息来了!获悉,青岛国美将于五一期间投放1000万元专项家电换新补贴,青岛消费者家电换新在旧机折高价的基础上,买新家电再享受每台最高300元补贴。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家电协会指导。4月29日至4月30日两天时间,国美将在青岛、烟台、威海、潍坊四地同步集中推广以旧换新活动。

图片2

家电“以旧换新”除了能实现经济内循环,促进经济发展,也是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对使用者来说,使用废旧家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换新家电可避免安全隐患,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趁着“五一”换上新家电,是不是心动了?别急,还有更大的优惠政策呢!

“走进春天·青岛购物 ”消费促进月期间,银联携手国美同步推出家电消费券活动。

下面是具体的活动细则:4月30日上午9点,将在云闪付APP发放票券8000张,5月1日上午9点,在云闪付APP发放票券12000张;券面值均为200元,家电消费券领用后48小时内有效,未使用票券自动回收,其他用户仍可继续领取使用,家电消费券最终核销期为5月31日。活动期间云闪付APP单用户限享受一次优惠。自5月2日起剩余票券每日滚动释放,获券用户可以到青岛国美各家电卖场选购自己心仪的家用电器(手机、电脑、数码不参加),享受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刷卡消费满2021元立减200元的优惠补贴。

以旧换新+刷卡补贴,这个五一可谓家电购物的好时机。

另外,我们了解到,国美本次的五一大促活动由4月23日启动至5月5日结束,本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大,爆品款式多,例如,55英寸智能电视仅售1899元,海尔60升电热水器899元等,更多爆品等您来购。

图片3

注:长按识别太阳码,可识阅直播间。

同时,青岛国美针对这次五一小长假,给喜爱拍照和旅游的朋友们准备了3C专场活动,4月26日16:00-18:00,青岛国美3C专场爆品直播,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直播间,躺在家里抢爆款。iPhone12(128G)直播间价格仅5699元;Mate40pro(8+256)直播间价格仅6799元;荣耀V40(8+128)直播间价格仅2999元;部分畅销手机的让利幅度达到了10个点以上。电脑、数码商品的让利也很大,联想R7000(R5 4600/16G/512G固态/1650TI4G独显)仅售5899元!

政府政策加持,商家积极参与,这个“五一”小长假或将迎来消费的黄金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