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智家体验店开启美好生活新时代

核心提示: 8月18日,海尔全国首家智家体验店--平度店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成功启幕。

8月18日,海尔全国首家智家体验店--平度店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成功启幕。海尔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网销售总经理徐萌先生为青岛平度东方新城海尔智家体验店杨总正式授牌。

图片1

海尔作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通过平台升级、门店升级、服务体验升级等多维度创新转型,打造全场景智能生活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定制美好生活的需求,打造智家生态品牌。本次授牌智家体验店样板客户培训基地,旨在将物联网时代下的优质场景及体验服务输送给全国海尔专卖店,带动更多门店向海尔智家体验店转型升级。

7月10日,全国首家海尔智家体验店在青岛平度盛大开业,作为行业内首家以“无缝体验”为核心的家电场景体验专卖店,平度海尔智家体验店搭建全新场景体验式购物空间,现场展厅以场景的形式布局,为大众展示了卡萨帝/海尔衣食住娱等智慧场景。

智慧客厅——物联网一站式全新体验,电视、窗帘、空调、热水器等一键舒适开启,让你在家享受超感官服务体验;智慧厨房——海尔智慧冰箱的显示屏上会为你展示此刻冰箱内各类食材的保鲜度和状态,并根据储存的食材为你推荐、定制最佳食谱;更多智慧物联生态——阳台场景、衣帽间场景、玄关场景、浴室场景等,用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海尔智家体验店,不仅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庭”一站式全覆盖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多场景交易入口同样满足多样化智慧生活需求,用户不仅可以享受线下沉浸式体验,更能享受到多场景交易入口,购买随时随地,随心所欲。

深耕服务体验,看见未来无限可能。海尔智家体验店打造用户美好生活,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海尔智慧家庭所带来的改变,轻松筑建美好生活理想家!

图片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