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与羊驼共进下午茶啥体验?动物世界露营地升级,现场超治愈!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9月11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露营地全新升级,将生活创意回归自然,体验一种全新的野奢自然生活。

WechatIMG5833

记者了解到,营地配备日本专业户外高端品牌Ogawa帐篷,专业高质量的夜宿装备、野炊用具和照明设施,在保证人们入住舒适度的同时,将日常生活最大便利化。

WechatIMG5845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立了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亚洲区,在这可以与萌宠动物零距离接触。清晨,小鹿从身边经过;下午,与羊驼共进茶点、与溪边黑天鹅嬉戏;夜晚,仰望星空,聆听自然,与动物共度美好时光。

WechatIMG5835

WechatIMG5847

露营对孩子来说有着无限的可能!无论是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还是于家庭情感与氛围的提升。把仪式感带给每一个人爱浪漫的人,在这里承包你所有的幸福感,暂别浮躁的生活,放慢脚步,感受慢节奏的户外生活。(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